close

108533

我大前天剛染完頭髮,忍了三天沒洗頭終於今天晚上去寶雅挑選護色洗髮精了。

我染完頭髮的一個月內一定都會用護色洗髮精,我上一次用的麗仕

下次再來說麗仕,其實我今天本來是要買麗仕的,但是竟然沒了太誇張

所以看了許久後就挑選了從來沒用過的阿葵亞,這個牌子雖然很常看到

但是我卻從未用過他家的任何東西。

有上網看了一下才決定買它的。

108531108532

味道的部分一開始不覺得有像網上說的那樣恐怖,

但確實久了之後,這味道有點.....一言難盡

108528108526

顏色是透明的,

乍看之下好像也滿容易起泡的

但......並沒有。

我洗了很多次,感覺都沒什麼泡

我一度以為自己拿錯瓶

不過因為是護色洗髮精

對我來說,現階段“護色”才是最重要的。

”護色“這點就不錯。

以往我用的護色洗髮精,還是都會掉色

最明顯的就是洗完後包頭的浴巾

浴巾上都會有顏色

這次的竟然沒有

看看這個物證。

108525

所以說如果現階段對你來說是”護色“較為重要。

這是能買的,但如果要當成一般時候的洗髮精就普通囉~~

本來是這樣想的,但是意外的隔天起床,本來我都會油的頭竟然很不油而且頭髮感覺蓬鬆乾爽

有驚喜以外到,明明昨天用的時候,感受就不怎麼好。

所以這款目前為止除了味道以外都還是不錯的喔!

護色:

控油:

味道:

洗淨:

arrow
arrow

    喵喵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