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去年九月感染尿道炎之後,雖然已經看了醫生吃了抗生素。但是尿道還是感覺持續不舒服。因此也走上了保健食品之路。我以前是不吃保健食品的!覺得那都是多餘也是增加身體負擔,覺得沒事不要吃那麼多額外的東西!但沒想到一個尿道炎就讓我走上保健食品之路。這次要介紹的是保佳兆蔓越莓濃縮加強軟膠囊

202351_230501_0008.jpg

再吃它之前其實我已經吃過很多了包含赫而司之類的....下次再寫一篇赫而司的。

在開始吃蔓越梅之前,我有做一下功課。

1.蔓越梅主要是保養尿道的喔!蔓越梅的主要價值是來自於A型前花青素,而且一天要有36mg以上才會功效。A型前花青素有減少大腸桿菌附著於尿道的功能。

2.有益生菌配方才能從根本調整體質,但我聽藥師說通常有蔓越梅及益生菌的配方都會有一個含量特別低。

主要看自己最想改善哪方面就以哪方面的含量最高為主。不然就是分開買分開吃。

3.取得專業認證,才有保障。

4.以膠囊或粉包為優先選擇,錠劑在製作的過程中較容易添加不必要的化合物。

5.是否有添加維生素C,每天服用100毫克的維生素C有助於降低百分之50的尿道感染機率。

6.無添加砂糖甜味劑、儂縮果汁。減輕身體不必要的負擔。

看完了我做的功課,我來看看這牌有幾項達到標準。

1.現在很多廠商都把重點放在倍數濃縮但完全沒有提到前花青素的含量。

很顯然的保佳兆好像就是這樣,瓶子上沒寫,我找了它的官網也沒看到。不過這牌是我阿姨介紹的,我當時沒想很多所以就買了!!

畢竟阿姨說有用,我姑且一試。但我吃完一瓶沒啥感覺。下次可能會換別瓶了。

2.顯然它沒有益生菌配方。但是我聽藥師說如果有蔓越梅也有益生菌的通常會有一個配方含量較低。主要還是看妳想改善哪裡。

不過我自己去查了台灣營養百科,它上面是寫最好不要有兩個配方一起。

它的說法是說“市售很多蔓越莓都會加益生菌。蔓越莓和益生菌(鼠李糖乳桿菌、嗜酸乳桿菌)都同樣對私密處有幫助,

所以聰明的商人就把兩個成分合而為一,一錠抵兩錠,聽起來十分方便。然而事實上,這是不可行的。

先從益生菌來說,益生菌的水活性要控制得非常嚴格,簡單來說,益生菌本身必須在一個水氣極低的環境下才能好好存活。

而這時加了其他的成分,例如蔓越莓原料,他的水活性不一定可以控制的很低,所以就會影響到益生菌本身的存活,讓益生菌以很快的速度消亡,那還有用嗎?

以上為台灣營養百科的內容。所以我本人是覺得最好還是分開吃拉!!但我聽網路上有些妹妹選擇兩個配方都有的好像也有效。主要看自己吧!!!!!自己覺得有用才是重點拉!!

這瓶是有額外添加維生素C的但是剛剛有說到一天要100毫克的維生素C但這瓶就算一天吃兩顆也才80毫克。顯然又是一個不足呢~

202351_230501_0018.jpg

202351_230501_0017.jpg

不過這瓶看起來是沒有加任何砂糖濃縮果汁之類的。

它是這種膠囊型的,有點大顆但不會難吞。

而且還很黑可能是因為高濃度吧!!!!!!!!!

202351_230501_0019.jpg

以上資訊我都有請教藥師及上網收集資料。若有什麼要補充的或我有說錯可以留言指教喔!!!!!!!!!!!!!!!

主要這篇還是把重點放在介紹產品本身,給寫給想買這個牌子的女孩們。

因為網路上幾乎沒有這個牌子的介紹心得。

至於我用後感想這牌呢~一天要吃兩顆!!可以一次吃兩顆!!

認真吃的話就是吃一個月900元。我在家樂福買的。

我都是一次吃兩顆,因為分開吃會忘記而且很麻煩

這一款是我阿姨介紹的,雖然介紹完不是很完美

但阿姨說她之前都會癢癢,現在吃這個就不會了

可是我自己麻~~~沒什麼特別感覺。所以我又換了別牌。下次再寫給妳們看喔!!

保健食品這種東西本來就見仁見智。

事實上我覺得要找到真的很完美的,要符合我以上所有做完功課的那些條件

我真心覺得難,幾乎每瓶都會有一兩點無法達到

但有幾點是一定要達到的喔~

例如:前花青素一定要36mg以上還有是否有專業認證,我覺得這兩個很重要。否則很像在吃安慰劑而已。

如果自己吃了沒用就換別牌。

直到找到適合自己的!!!!

arrow
arrow

    喵喵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