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一直是我熱愛的主題,喜歡旅行的因子裡,必定有咖啡這個選項。咖啡有種悠閒無事的感覺。在咖啡廳裡,喝著咖啡吃著甜點,離開煩擾的生活,有種我還活著的感覺。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家逢甲的平價咖啡,以咖啡的價格來說確實是滿便宜的!缺點是這是一家限時咖啡廳。網路上有些說是不限時咖啡廳,那是以前。現在已經改了。可能是人真的很多吧!

5.jpg

價格方面是優點,拿鐵一杯不到百元,喝起來的品質也不差(至少不難喝)

一般拿鐵都是破百的,另外甜點也有沒破百的,覺得棒!

4.jpg

 

2.jpg

再來是環境介紹,這裡的裝潢我很喜歡,乾淨明亮有格調,會讓人想坐一整天。以前沒限時又沒工作時確實常坐一整天。裝潢是以純潔的白色為基底,呈現出乾淨明亮的空間,一樓座位的桌子較小,比較不方便,如果是單純姊妹聊天還是夠用的,但如果是工作啊!帶筆電什麼的就會很擔心打翻甜點或飲料,所以我通常坐二樓,桌子較大。

二樓還有一個很適合拍照的位子,但我幾乎沒做過那裡,因為不方便。

1.jpg

這裡的茶水是自己取用的喔~

˙.jpg

 

另外,網路上有些布洛克介紹的網美牆還是有的,只是上面沒有那麼多可以拍照的小卡片囉~~

接下來我把我去時點的飲品都放上來拉~通通不超過百元~很便宜~

51320.jpg

取餐時,會給你一個牌子,讓你離開時繳回,可能是記錄你做哪一桌的吧~畢竟他們是限時咖啡廳~

6.jpg

總結時間

舒適度:

價格:

缺點:限時,人太多不適合工作或讀書的人。

優點:價格便宜,裝潢高格調明亮乾淨

arrow
arrow

    喵喵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